官方消息:蜘蛛人即將加入Marvel電影世界!

這是真的,大夥兒!

a55b5282a0707e0fe4b56fb12aad3f24

我們這一代重啟第二多次(冠軍是蝙蝠俠老爺)的超級英雄蜘蛛人,終於擺脫了既殘酷又混亂的Sony影業,加入了由美國隊長、鋼鐵人、星際異攻隊、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尼克·福瑞,以及傑瑞米·雷納所組成的大家庭:超級英雄夢幻工廠——Marvel電影世界!

目前進展如下:小蜘蛛會先在Marvel第三階段其中一部電影中露面(具體尚未確定,但根據他在原作漫畫中的突出表現,許多人猜測將會是《美國隊長3:內戰》)。然後才會單獨出品自己的電影(重啟第一部預計在2017年7月上映),由Sony和Marvel的凱文·費吉聯手操刀。(也就是說主要創意將出自Marvel之手)

還有,不再有安德魯·加菲爾德了哭哭~

根據2014年年底Sony內部洩露的電郵顯示,Marvel曾出價將蜘蛛人招回自身旗下(和目前狀況一模一樣),然而Sony卻拒絕了這份心意。對於這項決定背後的理由我們可說是浮想聯翩。不過現在他們顯然回心轉意了,再不然就是Sony內部看了《驚奇蜘蛛人2》之後崩潰:“靠杯,我們不能再這樣胡搞下去了!”

與此同時,鄉民們都按捺不住了: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