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我不是你的菜

他希望自己從來沒有約過她吃午餐…。

「我需要午餐時間來放鬆一下」她說。

傑森親切地點點頭「當然,我完全理解…或是這周挑個下班時間一起喝點東西呢?」他痛恨自己的語氣聽起來過度期待和渴望。

「我通常不會跟公司的人出去」她溫和地說道。「而且…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你的菜。我很無聊,幾乎整天待在家,你懂的…」。

現在傑森整個下午滿腦子都是她的婉拒。「不是你的菜」,也是啦…現在還有誰會用這種藉口啊?他真的不應該邀她共進午餐的,不該邀請像她這樣管理階層的人。蘿倫是那麼美好卻又善於保持距離,真的不該邀她的。

但若只是休息時間的一杯咖啡呢?也許他應該用這個當開場白才對。他發誓這次絕對不要讓自己聽起來充滿渴求,接著便走向她的辦公室。

她的門微開,辦公室空蕩蕩的……而她就在那門後隱蔽的小空地那邊──

 

 

嚼食一隻松鼠。

一隻活生生的松鼠。

隨著她用那完美修剪過的指甲刺破它的肚子、緩慢地用雙手將它四分五裂,松鼠瘋狂地扭動著。

她優雅地將還在掙扎的齧齒動物的腸子纏在食指上、吸入口中,接著不斷向松鼠的體內持續挖掘,咂嘴聲讓她看起來像一個吃了杯子蛋糕的小女孩。

傑森驚恐地看著蘿倫拔掉小動物的一隻腳並從上面扯下一塊肉,配著健怡可樂吞下。他強忍著嘔吐,直到蘿倫開始拿出奶油蛋糕,他才衝往男廁,希望自己沒有被發現。

當蘿倫一個半小時後在他辦公室門口探頭探腦時,他正顫抖地寫著辭職信。她看起來一如往常地美麗與沉穩,給了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嘿,傑森。你知道嗎,後來想了想,一起喝點東西感覺頗不錯的──你還願意約我嗎?」

她愉悅地看著他跳了起來,快速地縮到辦公室的角落。

「不、不、忙、忙、今晚、忙、不可以──」他開口說道,但她接著打斷。

「只是喝點東西,傑森。反正我也不喜歡在餐廳吃…」她對他的不自在露出笑容。

「我、我應該要──」

「你應該要閉嘴」她冷靜地說道。「然後帶我去喝點東西。也許、也許,就到此為止了。我現在沒有很餓,但是──」她停了下來,向他靠近了點「我可能會因為你說了些什麼而又覺得餓了…你要知道…」

「什、什麼?」他知道自己又要吐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你的菜」

 

來源:https://redd.it/3voxqj
翻譯:大門牙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