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惡搞歌曲】25歲(青年危機) – Matt Mulholland

紐西蘭音樂宅Matt Mulholland滿滿爵士風的自創曲 25歲 (青年危機) ,精準道出了時下青年(20-30歲)的無助及危機感:


註解:
青年危機

註解請看Wiki

 1:07 費爾醫生 Dr. Phil

一個擁有自己談話節目的心理醫生,節目內容就是跟名人、觀眾一起玩心理測驗,或是進行心靈分享。

1:52 Altavista

搜尋入口祖師爺級網站之一。該網站後來被康柏買下,2003年輾轉賣到Yahoo名下,已於2013年正式關站,輸入網址會自動連入Yahoo。

3:22 吉爾莫女孩 Gilmore Girls

或譯為《奇異果女孩》的戲劇,戲劇主要敘述一對姓吉爾莫的單親媽媽和女兒,在康乃迪克州,哈福特市生活的故事。本套戲劇以快節奏及對話呼應時事出名。


創作人介紹:

很有音樂天份的 Matt Mulholland,老家在紐西蘭威靈頓。是個善於彈奏多種樂器,喜歡翻唱名曲的YouTuber。本身更酷愛錄製一人版阿卡貝拉翻唱,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頻道看看喔。

好笑的是,頻道點擊數最多的影片,卻跟是最不能展現他音樂才華的一部…

難道說…這才是真正的才華…. 沉迷於上網的你們可能都有聽過他的名號:直笛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