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惡搞歌曲】Let It Tank (Kobe版Let It Go)

美國體育網路媒體Bleacher Report的最新卡通力作,NBA巨星Kobe來唱去年最紅的歌Let It Go,並改編成:Let It Tank。Tank在運動界裡有故意把比賽打爛的意思。為什麼要打爛呢? 因為來年的選秀權因為”要給爛隊機會”,所以選秀順位會安排高一點點。不管這制度公不公平,短期是不會改變的了,所以Let it Tank~~~~~

那我們來看看這NBA打滾18年的NBA巨星Kobe怎麼詮釋本首Let It Tank,來賓請起立鼓掌:


註解:

0:25 Isolation

籃球戰術之一,跟字面的意義的一樣,就是其他人通通站開,讓持球者單打。通常是在球員對位有極大優勢,或是球賽只剩一點點時間需要出手時的戰術。記得要站開喔,不然還會妨礙持球者單打。YouTube搜尋Isolation Plays就有很多例子囉。有時簡稱ISO。

0:30 球迷的呼嘯

都是很經典的湖人球迷群像

比如:

Rap歌手Ice Cube

第二個我不清楚,誰來幫幫忙

傑克尼克遜

最後一個是電視捕捉到然後被網路狂播放的球迷兄弟

0:53千萬別被俠客歐尼爾知道

Kobe首次三連霸的中鋒隊友,這個搭檔很多人認為是史上最強二人組。但是因為兩個都是老大個性,因此在2004年在分手。離開球隊的歐尼爾也開始在冠軍戒指上跟Kobe競爭。俠客的第四枚在熱火比較Kobe先取得,但是Kobe最後拿到了第五枚。

現在在運動媒體工作的俠客也會不時的刺刺Kobe,Kobe對媒體發言也會小虧一下俠客。

1:08 雪人Olin

大家覺得是誰?

1:18 簽的太貴

科比2013年在35時簽了張兩年的共4,850萬美元的合約。球迷們大部分覺得簽的這麼大會影響球團補強,但是湖人當局認為這是一個豪門球隊應有的風範。製造你只要打得好,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形象。

1:25 讓馬刺繼續翻騰

馬刺是支強了20年的小本經營強隊。

2:06 選秀順位前5

湖人因為交易球員換把一個選秀權送給太陽隊。但是有個條件,就是如果2015年是抽到前五順位,這個選秀權要還給湖人。這也是為什麼湖人及湖人迷對今年戰績爛爛的,甚至越爛越好也覺得無所謂的原因。

2:14 菲爾不在,幹嘛浪費時間?

Phil Jackson是Kobe五次奪冠的總教練,他的三角戰術在NBA稱霸一時。現在擔任尼克隊總管。

2:30 我家大前鋒第一場脛骨斷去

2014年辛辛苦苦抽到的超潛力新秀Julius Randle球季第一場比賽就斷了脛骨,整季報銷。以下為受傷片段,不喜歡看受傷的不要點。

2:50 奈許的椎間盤突出

當初期待很大的二次MVP名人堂後衛Nash,到了湖人之後也是受傷不斷,最後因為這個椎間盤突出,影響神經的問題被迫提早終結球季。兩年只幫Lakers出賽65場。

2:58 背靠背出賽

英文是Back to back,即兩日連續出賽之意。現在很多NBA球隊為了保護年長或是受傷剛歸陣球員,都會避免練續兩場出賽。

另外只要語意有”連續”的,都可以用這個字。比如連續兩年奪得冠軍,就可以說是Back to back champion。

2:59 上直升機

傳說Kobe是坐直升機上下班的。

3:10 捕捉到Boozer開直升機

Kobe在唱副歌時,唱到拿不到冠軍了,現任同隊的Boozer露出的賽臉。你也有發現到嗎? XD

3:14 霍華德這軟趴趴的必取

不多說,直接看畫面,記得要看嘴型喔。必取…要解釋嗎?

3:24 Lob City招牌

洛杉磯另一隻球隊快艇隊,因為隊上進了兩個喜歡轟炸籃框的球員,所以傳球通常都是高拋給灌籃。高拋,就是Lob,所以該隊的新外號,就是Lob City。

3:43 任何人都可以當公主

說這話的人士Kevin Garnett,這一句是惡搞他2008年在塞爾蒂克贏得冠軍時的名言:Anything is Possi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