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Fa日記】平行世界的商品介紹影片

對商品介紹影片的YouTuber滿是憧憬的ARuFa,假想自己是住在平行世界的YouTuber,認真地拍了一支虛擬商品的介紹影片。結果大受好評,網友們紛紛留言:「用全力若無其事地把商品介紹影片毀了www」、「喂,我先幫你把藥拿出來喔」、「還以為看到最後就會懂…」

沒看過ARuFa日記嗎?⇒http://www.dadas.com.tw/tag/arufa/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有些唐突,但是大家知道商品介紹影片嗎?

就是經常被上傳到YOUTUBE的那種向觀眾介紹市販商品的影片

※像這樣的影片(可以不用全部看完)

這還挺受歡迎的,上面那個影片的製作者Hikakin先生,在商品介紹影片發布者當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

他偶爾會在電視節目或廣告中出現,或是跟國外名歌手合作,是一位透過商品介紹影片而走紅的人。

・・・那,那個啊,住在平行世界的我,也很希望能像那樣成為名人,所以這次鼓起了勇氣,拍攝了商品介紹影片

才疏技拙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那麼,請看!

拍攝完後,坤帕茲的瞎斯妥部分發生了GTT現象,結果第三貝拉斯就薩科嗚里了(笑)
原文》http://d.hatena.ne.jp/Arufa/20150209


(宅貓廢文)這次非常感謝「麗莎邱的業餘翻譯筆記本」的麗莎,協助宅貓翻譯中間那段英文的部分。有些真的聽不懂,只好在不破壞觀賞樂趣的範圍內,順著語氣推敲了幾句,非常歡迎聽懂的網友不吝為我們解惑。當然,完全沒看懂的網友…也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關於原作者

根據ARuFa在其他網站發表的日誌內容,他是今年(2014)的大學畢業生。目前在網頁內容製作公司上班。日記中,他總是以正經八百的態度做一些窮極無聊的事(宅貓:無聊至極也是讀者們經常給他的讚美),時常有一些突發奇想的實驗,廣受讀者好評。

站方聲明

達達主譯譯者宅貓已向「ARuFaの日記」原作者「ARuFa」取得翻譯授權,任何未經譯者同意的轉載、截圖將受到法律追究。

share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