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預告片(電玩老實說)–俠盜獵車手Online

GTA V於2013年上市至今,已經推出了三個世代的版本。今年4月上市的PC版更是火紅,而在2013年上個世代版本推出一段時間之後,官方開放了他們打算主打的線上模式GTA Online,有別於歷代的線上模式,這次不只是只有對戰或競速而以,而是可以自由探索整個地圖,可以客製自己的服裝髮型和坐駕,甚至是可以結夥搶劫,但在首次上線,官方的伺服器無法負荷大量的流量,所以常常斷線或讀取過長,之後才慢慢有所改善

延伸觀賞:
誠實預告片–俠盜獵車手5

註解:

1:01 中二:
原文為虛無主義(Nihilism),為懷疑主義的極致形式。認為世界、生命(特別是人類)的存在是沒有客觀意義、目的以及可以理解的真相。

史詩字句

over the years i have learned the only way to deal with zombie….:
出觸不明…(陰屍路?)

Literally I can’t even
出自這個網路短片

ohhh Canada
出自加拿大國歌

Snoochie Boochies
出自1995年電影《耍酷一族Mallrats》中兩個主角的口頭禪

This isn’t Sparta….
出處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