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活死人

當死者開始回到人間,慌亂便開始了。

大家都直覺想到殭屍入侵,這也就是為什麼整件事會拖那麼久。

每個人都朝著那些向自己而來的活死人開槍或爆頭,我們已經看過太多電影了,絕對不能讓這些殭屍有機會擊敗活人。它們的咕噥和呻吟聲就像電影演的一樣──但絕大多數的時候,它們在發出任何一點聲音以前就先被擊斃了。有趣的是,它們只在人類周圍才會發出聲音。就好像… 它們想要溝通一樣。

在第一波入侵過後,我們的科學家決定要研究這些活死人。它們被獵捕、囚禁,並進行各種實驗測試。它們瘋狂地對著科學家吼叫著。我們發現,該怎麼說好呢,屍體越新鮮、吼叫的內容就越清晰。它們是能夠溝通的。科學家們所發現的、最年輕的屍體已經死了幾個月了,但它的吼叫聲幾乎是能夠被理解的。於是,他們決定要找一個新鮮的研究體。

他們開始把將死之人帶出醫院並於予殺害。過程是人道的,但說實在的,等待他們變成活死人的過程就沒那麼人道了。看著某個人再次回到人世間的過程,是我希望這輩子永遠沒見過的畫面。那人臉上懼怖的神情、血淋淋的眼淚奪眶而出,他急迫卻又遲緩的肢體動作告訴我有些事不對勁。

「到底怎麼了?」我們問。

他的話語並不十分清楚,但是要傳達的訊息已經足夠。當我們轉譯他的訊息,這是我們的發現。

沒有神。沒有地獄。沒有天堂。但它們要來了。救救我們。

 

來源:http://redd.it/2tih5z
翻譯:大門牙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