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偵探福爾摩斯令人毛骨悚然的刪減片段

大家都知道,大偵探福爾摩斯曾預告會在年底預先推出穿越回維多莉亞時期的聖誕節特別版吧?

麗莎看到了一個神奇的福爾摩斯陰謀論網站(這樣稱呼他有點抱歉XD),想分享給大家。

這篇的推論頗為牽強,不過跟刪剪影片關係很大。

姑且不論真實性,這個運用片段的推理過程根本就是福爾摩斯迷必備技能,大家快來看看吧!

觀看前須知:

1. 莫里亞提和理查布魯克(劇中飾演假莫里亞提者)是雙胞胎,而他們是福爾摩斯和麥考夫的兄弟。
2. 以下這篇有諸多推理來自他的其他篇理論,所以想了解的可以多逛逛他的網誌,腦爆了的就左眼進右眼出吧XD

以下摘譯自Pentonville Prisoner C.3.3
本東維爾監獄/牢房C.3.3 (Pentonville Prisoner C.3.3)

王爾德在瑞汀監獄時寫過一首詩,名叫瑞汀監獄之歌。不過在這之前,他被關在本東維爾監獄。這首敘事曲是以他在瑞汀監獄的編碼「C.3.3」出版的。

1

所以到底(被刪減影片中)誰被關在監獄裡?
我無法100%確定王爾德跟C區有沒有關係。我是腐爾摩斯粉沒錯,但我不想把本劇所有事情都「基」化。(麗莎補充: 王爾德是被以雞姦以及嚴重猥褻定罪)

2
奧斯卡王爾德兩年牢刑大多數都在瑞汀監獄C區的33室度過。

直接來看看本東維爾監獄的劃分區域,我是從本東維爾的維基抄來的

A區: 新入獄罪犯
B區: 再安置區
C區: 還押候審及定罪者
D區: 加重刑罰者
E區: 勒戒中心
F區: 勒戒中心
G區: 犯罪行為教化中心

除了C區,以上所有區域都有特別用途。看似只有C區是非特殊條件者可去的地方,匿名寄件者被關在C區可能與王爾德推論無關。
不過如果假設王爾德真的與其有關,或許是在暗示這位囚犯是同性戀。

會是理查布魯克嗎?(劇中飾演假莫里亞提的演員) 我覺得布魯克是罪犯,但他沒有莫里亞提這麼壞。

會是莫里亞提嗎? 有可能,但我不覺得他是同性戀,我認為他在解謎遊戲(The Great Game)中只是在模仿福爾摩斯,不過我有可能推理錯誤。

有可能是福爾摩斯的第三位兄弟嗎? 有可能,但我認為他應該恐同。沒錯,這個推論有點捕風捉影,但我認為有一位罪犯不喜歡身理上的快感。粉色的研究中,被害者在死前,不是沉浸在身理上的快感就是要逃避不舒服中。我不是說這是罪犯鎖定被害者的原因,但我認為”身理上的快感”與傑夫霍普找上他們的原因有關連性。(他們可能背叛過莫里亞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