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點!10句惹惱紙片人的話

(羊羊前言:雖然說體重過重的人比較常被開玩笑,但可別以為瘦子就好過啊!一直說別人胖會顯得沒禮貌,但瘦子被唸或被酸而覺得煩的話,可能還會被認為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呢!有些人真的是不節食也不運動天生就是胖不了… 以下圖片和評語都是翻譯的,感覺原文作者不爽到要崩潰了XD)

01

我肥嘟嘟的臉頰傻傻笑著注視妳的日子剛剛已經過去了,親愛的媽媽。我很高興,我被妳餵食而來的嬰兒肥終於全沒了。

02

……我不是母牛,牠們必須要有足夠的營養才能養活小牛。奶奶謝謝,但等我需要計劃生育諮詢時再打電話給妳!

03

請問這是某種有著「‘大胸部’蓋過‘柳腰’」規則的紙牌遊戲嗎?也許真的有男人只關心胸部而不在乎一點點游泳圈。很好啊!也有些不同想法的人。

04

這句話指的根本是別的意思。也就是:“妳肯定像個瘋子一樣地運動,中間只啃個米果。否則我無法解釋妳的身材!”
事實上,苗條的人確實有可能比體重過重的人做更多運動。請問哪裡有問題?

05

體重過輕當然是有害的。但如同我們國家的多數人,很瘦的女性不一定是病態的營養不良!

06

去比較姊妹們的胸圍已經是邊緣臨界點了。竟然還敢講出來,真是太神奇了!我從來沒有因為你兄弟的鼻子比你大而得出什麼結論!

07

你不知道我吃了些什麼,我有在進食,即使你不在場。我只是下午時在辦公室沒有不間斷地塞甜食,並不意味著我得了厭食症。

08

這種無聊的笑話即使小學生都覺得愚蠢。BJ4。

09

苗條的女人還是有些什麼可以摸,所以這句話不對~她們只是無法提供“豐滿”的曲線。何況到目前為止,仍有些男人覺得苗條很好。

10

我不知道你所謂“非常”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指每週量一次體重並注意不要發福的話,沒錯。我希望在你眼裡這還不算飲食障礙!(顯示為崩潰)

圖片: © Getty Images
原文:gofeminin
翻譯:德譯羊羊

(重點還是在健康啦!祝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