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超級盃廣告精選

超級盃的廣告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就算2015年廣告費用高達30秒要450萬美金。不管大企業、小公司或是慈善團體,都試圖利用這個至少1.7億人觀看的比賽廣告時間來曝光,希望能達到最大宣傳效果。因此大企業打形象,小公司打產品,慈善事業打口號,廣告商鬥創意,也成了年度廣告盛會。

這邊挑了六個有戳到我點的分享給大家。

Esurance,客製化保險公司

保險大集團All State關係企業Esurance主打個性化、客製化保險產品。這兩支邀請名人演出的廣告是否有成功傳達出他們的特色?

 

但是我的關注重點是絕命毒師的白老師,終於又現身啦! (廣告:絕命毒師 前/外傳 Better Call Saul本周日首播喔!)

Say my name,白老師的經典名言:

士力架巧克力條

長髮墨西哥人Danny Trejo,還有義大利裔的Steve Buscemu都是常演黑幫角色。本廣告搭配70年代電視劇《脫線家族》情境來演出因肚子太餓,脾氣太暴躁為梗,推銷士力架巧克力條平復心情的功用。

前30秒梳頭髮橋段為前導預告,是的,這年頭連廣告都有前導預告了….

手機餐點外賣軟體EAT24

才剛講完肚子餓,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 (現自稱史努比獅子)以他招牌的慵懶方式介紹這款類似台灣Food Panda,餐點外賣服務。

Hangry = Hungry+Angry

手遊 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s

Clash of Clans歷史悠久,遊戲找名人做廣告歷史悠久。來看看史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最新撈錢作吧!

Friskies貓食 (Buzzfeed 親愛的小貓 系列)

BuzzFeed的親愛的小貓系列,因為大受歡迎,這次在超級盃廣告現身了。所以在照顧到愛狗的觀眾之於,廣告商也把愛貓觀眾囊括下來了。

Bocce,滾球,一種起源於義大利的運動。簡單講,就是兩隊分別丟四球,看幾顆球有丟進目標球的範圍的比賽,分數多的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