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一夜情

來源:https://redd.it/7obyec

 

我在某個人的懷抱中醒來:他的一隻手在我的胸口、另一隻則撫上我的大腿。

我驚慌失措了一陣,但接著就想起前一晚發生的事。

女孩之夜。

寬厚肩膀的高大陌生人跟其他女孩在霓虹燈下跳舞──然後我跟著同一個陌生人回了家。

我單身太久了,久到都忘了在男人懷抱裡感到安心是什麼樣的感覺。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我從不在第一次約會接吻,更別說跟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上床了。但這個人有點特別,他讓我想到強尼。

強尼是我的前男友:棕色的眼眸、黑色的頭髮還有令人醉心的笑容。我們在一起很短暫的時間他就出軌了。當我質問跟他在一起的金髮蠢妹是誰,他則是控訴我在跟蹤他。

時至今日我依然記得當天的對話:

「不要再跟蹤我了露西,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從來就沒有交往過。」

「你又在說謊了!我們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強尼,快告訴我那女人是誰。」

「你他媽的到底想幹嘛?我們只是朋友,喝醉後親了一下而已,你不會因為這樣就變成我的女朋友。不要再跟蹤我了!我知道是你把我的輪胎刺破的。你覺得在我工作的時候打來又叫又笑很有趣嗎?你覺得把他媽的死老鼠放在我家門口很好笑?你他媽的腦子根本有問題!如果你再靠近我或我家,我就報警。現在他媽的離我遠一點。」

那個神經病。

一直否認自己對我的愛。

沒關係,我現在有新男友了。他不會離開我的,畢竟我們昨晚已經分享了那麼多的愛。

他把我轉過去面向他。

「寶貝,一起來看電視吧!」

我就知道,他不會希望我離開的。

我們墜入愛河了!

他拿起床頭櫃上的遙控器打開電視,螢幕上正播著新聞。畫面看起來有點舊舊的,至少品質跟現在的標準相比差了點。

主播開始播報新聞。

「歡迎收看六點的晨間新聞,我是主播珊卓拉‧貝瑞。警方還在搜尋虐殺至少八名女子的男性兇手,我們認為他的目標都來自於深夜的酒吧。警方告誡女性盡量保持安全且不要在夜晚獨自外出,您現在看到的畫面,是監視錄影器拍到該名男子在酒吧外面勾搭受害者的影像。」

影像停在那名男子的臉上。

電視的左上角顯示:DVD暫停。

這不是現場直播,這是錄好的片段。

影像相當粗糙,看起來就像強尼,但更像與我同床共枕的男人再年輕個幾歲。

男人現在正盯著我看,大大的微笑掛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