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不要碰

我看著盒子。

爸比說不可以碰它。

他說:「甜心,你不可以碰這個。看著我,你不可以碰這個。」

我只是想看看它。爸比說這是大人的東西。

我只是想看看裡面有什麼。

爸比為了這個盒子而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我不能進去,只好在車上等。爸比說只要我乖乖在車上把門鎖好,然後不要跟媽咪說就可以了。

爸比跟媽咪最近一直在吵架。

我不喜歡他們大呼小叫的。他們一直在吵一些大人的事。

爸比說媽咪是騙子。我朋友騙我的時候我也會生氣,可是我不會像爸比那樣大吼大叫。

我看著盒子。

爸比跟媽咪正在樓上吵架。爸比不會知道的。我只是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我把盒子拿到餐桌底下,整個人躲到桌巾下方。狗狗小朱也跟進來。

當我看到盒子裡的東西後,我很生氣。

裡面有一個娃娃!為什麼爸比不讓我跟他的娃娃玩?爸比真的很壞。我喜歡這個娃娃漂亮的棕色頭髮──它讓我想到媽咪。摸起來就像真的頭髮一樣!它的眼睛是美麗的藍色,就像我跟媽咪的一樣!

我拿給小朱看,小朱嗅了一嗅。當我把手拿開後,小朱咬著娃娃開始又撕又扯。我開始大哭。

突然,我聽到樓上傳來媽咪的尖叫聲。

===========================================

這篇需要想一下,如果看不懂,可以反白下面:
盒子裡裝的,是以媽媽作為原型的巫毒娃娃。

===========================================

來源:http://redd.it/2sqqtw
翻譯:大門牙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