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糖果、失眠

糖果:https://redd.it/48mnj4

現在已經很難單純地給小朋友糖果而不被當成戀童癖看待了,這不是很可悲嗎?

哼,我決定要無視那些譴責的目光。

知道自己可以讓那些小孩開心一整天,再多的怒目而視都值得了。

有時候父母們會微笑地要小朋友跟我說謝謝,但大多數的時候,他們會說「不了,謝謝你」,接著把糖果還給我然後走開。我對他們說:「我可以吃給你們看」,接著便吃掉其中一顆,證明它們沒有毒或什麼的。有些人會向我道歉、收下糖果,有些人還是會走掉。

我今天遞了糖果給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他媽媽冷淡地說道:「離我兒子遠一點」。依照慣例,我在她面前吃下糖果。

 

 

過了一會,我才發現到毒素已經散布全身,而我今天早上忘了吃解藥。

 

 

 

失眠:https://redd.it/4861wr

我睡不著。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覺得不大對勁。

我試著把這些想法揮去,然後走到廚房。食物一向能幫我清晰思緒跟填飽肚子,我想著。對,食物會有幫助的。

我轉開門把,沒入於黑暗,渴望將滿滿的冰箱洗劫一空。

想到如果把我的狗吵醒了,牠大概會把鄰居都叫醒,我決定摸黑行動。我蹲低下來摸摸牠後頭柔軟的毛,輕聲保證自己絕對不是搶匪。接著完成任務。

十分鐘後半個蘋果派下肚,我的腦袋還是無法放鬆。事實上,感覺變得更糟了,彷彿有什麼惡毒的幽靈盤據在我的思緒上。

我要來想想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好,明天的行程有什麼?要早起去公園慢跑,接著跟同事一起喝咖啡。不,還有一件事要先做,就是……我的頭都快燒起來了,好像在警告我有什麼可怕的危險一樣──

 

 

啊對了,要記得去把狗狗從獸醫那邊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