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家人需要我時,我不在場

我夢到兩個戴著面具的男人闖進家裡,我那美好的家園瞬間宛如恐怖片的場景。我的妻子、兒子還有女兒都被大字狀地綁在床上,被折磨與摧殘地不成人形。當他們乞求憐憫時,男人們只是嘲笑著他們。歹徒的聲音聽起來猶如怪物一般,就如同他們臉上那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面具。我妻子尖叫著我的名字,孩子們哭喊著他們的爸爸。但我不在場,而對他們的折磨不斷地持續著直到…

我醒過來。

我心跳極快且衣服被汗水給浸透,但凡妮莎依然安穩地睡在一旁。我邊顫抖邊忌妒她可以睡得這麼安穩。想到我不在的時候,我的家人可能受到那些噩夢般地暴行,就令我渾身發抖不已。我那天早上必須要踏上旅途,但我實在無法不擔憂,在我回來之前會發生什麼事。

我到書房打電話給我的兄弟──傑佛瑞,邊緊張地來回踱步邊把我的夢境還有那揮之不去的焦慮感告訴他。

「你的班機是幾點?」傑佛瑞問。

「十點」我答道。

「那你大概要多久才能開車回來?」

「至少一天吧,也許要到兩天」我說,「一切都就緒了嗎?」

傑佛瑞呵呵一笑「當然。我已經準備好所有我們需要的東西了,繩子、手銬、小刀、鋸子、變聲器、衣服,還有你指定的面具……所有的東西。我們完全準備好了。」

「很好,」我說道。「答應我你跟威廉不會不等我就開始。」

那天早晨,當我準備要離開時,孩子們緊緊抱住我求我別走,他們很討厭我總是要為公出差。看著克莉斯汀跟湯瑪斯不斷說著他們會多想我,一如往常地令人動容。他們的請求真是令人愉悅。

「爸鼻只會去一個星期」凡妮莎向他們保證。

「沒錯喔小鬼們,」我邊說邊揉揉他們的頭髮。

 

 

「在你們意識到之前,我就回來了。」

 

翻譯:大門牙怪獸
來源:https://redd.it/3v0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