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惹到我們的下場就是這樣

來源:https://redd.it/49ubzl

 

我看著那兩個年輕男人在寂靜的地鐵鬼鬼祟祟、緊盯著目標。

他們逼近正在等車的孱弱老人,而附近再也沒有其他人。

他們從兩側靠近老人:其中一人抓住手臂,另一人則拿刀抵著他的肚子,脅迫老人交出皮夾。

老人嚇壞了,害怕地懇求他們不要傷害自己。其中一個年輕人搶下皮夾、看了看之後將其淘空。接著,豪不猶豫地把老人推到軌道上。

他們揚長而去。

有輛列車逐漸靠近,隧道也隨之越來越亮。

老人失去意識地倒在軌道上,完全沒想到自己即將被輾斃。

我尾隨著年輕人。

他們的年紀不會超過21歲,兩人穿著帽T好遮掩自己的容貌。

他們每次行搶的時候都穿帽T。我會知道是因為,我還看過他們做了其他三次一樣的事。

他們總是對深夜獨自等車的人下手,最後再將受害者推向軌道送死。

「一個老男人在身上帶那麼多錢真他媽的白癡。他不知道外面有很多危險的人嗎?」穿灰色衣服的男子在遠離犯罪現場後大笑著說。

「你確定我們不會被抓嗎?因果報應超婊的」穿黑衣服的說道「他媽的超婊。」

「你跟因果報應都去死啦。我們才不需要擔心這些。」

下一次他們要再行動時,我又在現場。這一次,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嬌小年輕的女人,正在焦慮地等待早晨四點的列車。

他們潛伏靠近、將帽子戴上,而這便是我出手的時候了。

當然,他們沒有看到我,但他們感覺得到。一瞬間,我就在他們正後方了。

我粗暴地將他們的身體推下月台,他們重重摔落,骨頭斷裂的聲響如此清晰。

他們一頭霧水地看著上方。

女人跑去求援,我則看著列車的燈光從隧道深處緩緩透出。

奇蹟似地,列車長似乎發現了軌道上的男人,並想辦法要拉緊煞車。但一切都太遲了,列車從他們的身體上滑過,碎裂與尖叫聲在地鐵站中迴盪。

當列車駛過他們的身體後,我強迫它向後退。列車長感到很困惑,他不懂為什麼車子又自己動了。

火車向後輾壓兩個男人支離破碎的軀體,將他們二次搗毀。

這份工作並不是一直都很簡單。有時候我會做得太忘我,但我就是忍不住。

 

畢竟,我真的無法忍受有人說我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