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父親

一個沒有眼睛的男人來找我並提出一項交易:我可以獲得一個願望,代價是必須在臨終之時以自己的眼睛作為交換。

我接受了。

我希望我未來的子女都能是完美的。沒錯,那就是我使用的詞彙,完美。

我第一個女兒是那麼地美麗、那麼地聰明。而我的第二、第三、第四個小孩也全是如此。他們都相當地有成就,個個身居高位、擁有聲望與權勢。最誇張的是,我第十三個兒子甚至還當上了總統。他媽的總統欸。

女人們群聚而來,希望可以拿到我的種,好讓他們也可以擁有完美的小孩。我來者不拒。

我希望自己能透過血脈的流傳達到永生。我就是父親,一切始祖的始祖。

經過42年的繁衍後,在我臨終之前,我已經有2134個小孩了。他們在全球各地發光發熱。

我們就是一家人。

當我躺在病榻上等死、大女兒就在醫院房間的角落打盹時,沒有眼睛的男子又再度探訪。他很開心,我也是。在我準備履行承諾前,我問他:「你為什麼想要我的眼睛?」他答道:「眼睛可不是靈魂之窗,它們負責儲存靈魂。我會擁有你的靈魂,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它會燃燒,然後每天重生直到時間的盡頭。你所有的子女都會幫助我把地獄帶到地球上。」

當我從床上跳起並開始將自己的眼睛挖出,一雙女性的手過來壓制住我。

我的大女兒邪邪地笑著。

 

來源:http://redd.it/2tn1kt
翻譯:大門牙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