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樂團之《權力遊戲》音樂劇

酷玩樂團事業越玩越大,這次進軍音樂劇,召集《權力遊戲》演員,編排音樂、演出,氣勢直指該領域最高獎項:東尼獎!

Youtube校正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4sly89AQw
(目前無法嵌入)


依然屹立不搖 – 小惡魔x酷玩 (延長版)

拉斯塔法里風的坦格利安 – 丹妮莉絲x酷玩 (延長版)

離家近一點 – 詹姆x酷玩(延長版)


感謝 BBFish1224 Jojochou支援校稿


紅鼻子日Red Nose Day,是英國發起的用搞笑行善的活動。利用搞笑演唱、短劇聚集人氣,達到慈善募款的功能。本片就是酷玩樂團響應該活動拍出的音樂創作及拍出來的偽紀錄片。

捐助款項會到紅鼻子基金,捐助的對象為美國及世界貧困國家的兒童。關於他們合作的慈善機構請點此。認同他們的做法也請上http://www.rednoseday.com/進行了解,或者捐款。


註釋

整片有大量演員以《權力遊戲》劇中角色互動,這裡就不特別解釋了,因為追劇的人懂,沒追的我也不想破梗。但是想知道的,歡迎跟我私下討論喔。

0:40 卡達夏

Kardashian,美國社會名流、娛樂名媛、電視名人。家族成員常在花邊新聞裡面出現。

3:09 拉斯塔法理

拉斯塔法里運動(Rastafari movement),又被稱為拉斯塔法里教(Rastafarianism),是1930年代起自牙買加興起的一個黑人基督教宗教運動。

雷鬼樂深受拉斯塔法里運動影響,同時,隨著雷鬼音樂風靡全球,拉斯塔法里運動也得到了廣泛傳播。(Wiki)

因為跟音樂比較有關,在此我翻拉斯塔法理風。為什麼是拉斯塔法理風的坦格利安呢? 就押韻。

The Lonely Island的搞笑歌曲Ras Rant中,就可以聽他亂喊 “Rastafari”

4:31 基特

飾演瓊恩.雪諾的演員叫做 基特.哈靈頓 (Kit Harington),片中克里斯傻傻分不清。

8:56 東尼….獎

東尼獎(Tony Award) 是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參選劇目包括話劇類和音樂劇類。美國劇院聯盟於1946年設立本獎項,現在由美國劇院聯盟與百老匯聯盟舉辦。東尼獎與電影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電視艾美獎(Emmy Award)、音樂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並稱為美國藝術四大獎。 (Wiki)

本片,酷玩整團太High,因此唱完紅色婚禮,已經自以為得獎。

南方公園鬼才拍檔,Trey Parker還有Matt Stone,2011年以《摩門之書》(The Book of Mormon)14提名,9奪獎橫掃東尼獎的唱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