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讚椅子 – 幀影幀畫

本篇是幀影幀畫(Every Frame a Painting) Tony寫給電影中最重要的道具之一,椅子,的情書。

讚嘆藝術指導選擇椅子的用心、讚嘆選對椅子時幫整部電影的提味、讚嘆椅子和演員之間密不可分的情感。頌讚椅子:

2:30 Next Door (1990) 動畫

本片的導演為Pete Docter,他日後的執導作品也沒甚麼,就是《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 Inc、《天外奇蹟》Up 還有即將上映的《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而已啦。

MV5BOTgxMDQwMDk0OF5BMl5BanBnXkFtZTgwNjU5OTg2NDE@._V1_SX214_AL_ 

4:10 電影 《遊戲時間》

是法國導演賈克·大地(Jacques Tati)執導的第四部劇情長片,被認為是他最為冒險的電影,因為賈克·大地堅持負債為電影搭建出龐大的城市造景,拍攝時間從1964年至1967年。

電影在評論大獲好評,其於莫斯科影展獲得聖喬治銀獎;但電影票房失利使得龐大預算無法回本,影響了日後賈克·大地的電影公司事業。法蘭索瓦·楚浮稱讚這部電影「好像來自另外一個星球」;2012年,英國電影協會公布電影史上最偉大的50部電影名單中,《遊戲時間》名列影評名單的第42名與導演名單的第37名。

來源:Wiki

純分享:最霸氣的椅子,給最霸氣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