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電影小子逃出生天

爆紅的 “動作電影小子” 橋本家,在半年前添了名女性成員:Sofia Hashimoto,在妹妹能力逐漸覺醒,哥哥James Hashimoto又早已揚名海外之際,一直從旁關注的超級兒童機構,Alpha Tots Academy (阿爾發兒童學院),決定要插手介入接管能力者。動作電影老爸,要怎麼帶著兩個超級兒童逃出生天呢?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動作電影小子 Action Movie Kid這個頻道了。Daniel Hashimoto(橋本.丹尼爾),一位夢工場的電腦特效師,熱愛工作到下班後,還把他兒子James Hashimoto變成他的特效頻道主角:Action Movie Kid 動作電影小子。利用工作的特效技巧,完成兒子當超級英雄的美夢,超酷老爸一枚。現在又加了妹妹,Kid變成Kids,以後想必更熱鬧了。

以前的作品:(請勿讓小孩在家中學習,都是特效哪!)

他們有名到出童書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