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女兒的幻想好朋友

來源:https://redd.it/7knd5u

 

我的小女兒艾莉莎說他有個總會叫他做壞事的幻想好朋友:住在衣櫥裡,每晚睡前都會跟他說說話。

有天早上,我老婆的錢包不見了,最後在艾莉莎的房間裡找到。艾莉莎說是幻想好朋友叫他拿走的。過了幾天,他把生鏽的螺絲釘放到我繼子的鞋子裡,對方踩到之後傷口嚴重感染。這次,他又說是幻想好朋友叫他做的。

然後,我這麻煩的小女兒做出了我從沒想到他會做的事……

上星期我老婆車禍死了,警察把我抓去問話──有人對煞車動了手腳。當然,遇到這種事一定是先質詢老公,每次都是這樣。但我沒有做,警察也知道我說得是實話。我心底其實知道是誰搞得鬼──專門惹禍的艾莉莎。但當警察問我知不知道有任何人可能會這樣對我老婆,我說不知道……我不想失去我的小女兒。

現在我獨自坐在房間──老婆死了、繼子回去跟他的生父同居,我女兒就躺在隔壁房間的床上。這讓我想到,我該趁睡前跟他談一談。

我躺在地板上連結往他衣櫥的通風口前,以一貫低沉、偽裝的聲音說道:

「嘿,艾莉莎,是我,你的好朋友。你真的有乖乖聽話去剪掉那些煞車線,你好聰明!現在你可以跟把拔快樂的一起生活,不需要再管邪惡的馬迷還有他那不知感恩的兒子了。相信我,你這樣會很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