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極短篇:我老婆會打呼

來源:https://redd.it/4ji4p6

 

我躺在床上玩手機,老婆就睡在旁邊。

如同每晚的例行公事,她正在大聲地打呼。

我一直都無法習慣那個聲音,就算已經結婚兩年了,每天都還是因此失眠。那個聲音就像是一隻有哮喘的妖怪正在努力吸氣。而這令人厭惡的聲音竟然來自如此美麗的女人,實在是雪上加霜。我根本不忍心告訴她我有多受不了。

她突然坐起來。我將手機轉向好照亮她的臉,慘澹的光顯露出她眼裡的恐懼。她盯著我身後的黑暗。

「那是什麼鬼東西?」她說道。

我跑到她身邊,單手環繞住她後瘋狂地以手機的燈照向暗處…但什麼都沒有。我放開她,她瞇起眼、疲憊地環視四周。

「好怪喔…」她邊說邊睡回去。

在我的心跳回復正常以前她又開始打呼。

我剛剛就睡不著,現在更不用睡了。

真是要氣炸了。

突然間她停了下來,房間陷入死寂。

一開始我如釋重負,但很快就開始感到不自在。

我正打算轉過去看看她…但某件事阻止了我。

我看著手機,手抖個不停。

「什麼東西?」我大聲叫道。我的身體知道有什麼不對勁,但我的大腦還沒理出頭緒。

「打呼聲也讓我覺得很困擾。」一個刺耳的小聲音從我老婆旁邊發出。

我用盡全力將頭轉過去。

我老婆那雙毫無生氣的眼睛回瞪著我,大量的血浸濕了她周圍的床鋪。一把來自廚房的刀子就這樣插在她肚子上。我應該要聽到她尖叫的…如果那隻瘦骨嶙峋的灰色手掌沒有蓋住她的口鼻的話。

那隻手移開後消失在床的另一邊。

「打呼聲嚇到我了…她阻隔了我們…但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它說道。

它將我老婆丟下床,屍體落地時血水發出的啪搭聲讓我嚇得跳起來。

怪物流暢地滑進被子裡,將頭靠在我的胸前,彷彿小貓一般依偎著我睡去。

我緊盯著前方,絲毫不敢向下看。

我做不到。

我渾身僵硬地躺了好一會兒,最終敵不過睡魔侵襲。

就在我陷入沉睡之前,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

 

至少它不會打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