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預告片(電玩老實說)–異塵餘生3

就在不久之前的E3展上…Bethesda公開了他們的最今作品《異塵餘生4》,而smosh games也搭上了這個順風車,製作出了他們的”前前作”–《異塵餘生3》的誠實預告片,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精典遊戲會怎麼被他們吐槽吧…

 

 

註解

燃燒人節慶:
是一年一度在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舉辦的活動,九天的活動開始於前一個星期天,結束於美國勞工節(九月第一個星期一)當天。燃燒人這名字始於週六晚上焚燒巨大人形木肖像的儀式。這個活動被許多參與者描述為是對社區意識,藝術,激進的自我表達,以及徹底自力更生的實驗。

塵風:
是一款奇幻類開放世界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它由貝塞斯達軟體公司開發、貝塞斯達和育碧公司聯合發行於2002年,是上古卷軸系列的第三代作品。作品受到廣泛好評,總共銷售出400萬套正版。遊戲前後贏得了超過60項大獎。

領銜主演

巨石強森
WWE摔角手,近年轉戰演藝事業

Crab people Crab people
出自美式動畫《南方公園》中的外星人歌曲

傑夫·高布倫
是一位美國演員,經常扮演「古怪」的角色。他的身高194公分,是好萊塢最高的演員之一。曾經演出《變蠅人》、《侏儸紀公園》、《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ID4星際終結者》與《貓狗大戰》等電影。
Jeff Goldblum,2007年

 

希拉蕊.柯林頓
美國前國務卿,前總統柯林頓的妻子,2008年參選總統落選,劇傳2016即將再度參選

 

琳賽蘿涵

嗯…第幾次了

 

瑜珈熊
1961年出品的美國經典卡通

the claw
出自皮克斯電影《玩具總動員1》中,一群三眼外星娃娃在夾娃娃機裡的經典台詞

Yes…this is the dog
出自一張網路梗圖,此梗圖出自一部1984年的塞爾維亞電影

史詩字句

You’re a kind now  You’re a Squid now
出自《漆彈大作戰Spaltoon》的電視廣告

60 percent of the time it works every time
出自2004電影《銀幕大角頭》

Leave Britney Alone
出自一位小甜甜布蘭妮粉絲崩潰護航的影片

I’m a boobie girl in a boobie world
惡搞歌曲《Barbie girl》

War war isn’t the same
惡搞貫穿異塵餘生系列的精典名句”War…War Never Changes”